close

我是辛穗念起來很像心碎     他不喜歡我的名子所以拿我的迷糊取外號笨笨

      他是我的院長谷紹鐘   我是他的特護也是這家品誠醫院的護士

他是混血兒    出生美國     因為失去記憶而回到台灣來

他看不懂中文所以我叫他文盲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--而這是慕戀公式的番外篇心中的信--

刺膚的風吹著   傷心的淚流著   妳的心中依然不是我   我們的交集只是朋友

    你所謂的朋友是愛情     但我不懂    對我來說你在逃避愛情   

      我永遠搞不懂     如今你有未婚妻而我呢    

 我選擇離去祝福你      只要你幸福就好

      我真的好笨    但最後我終要告訴你     謝謝你

      

帥哥哥不要皺眉頭    要笑不笑不好看    不是帥哥哥勒!!

    結束結束了    我的單戀也結束了

      最終我們都將只是朋友    好諷刺阿

  這吻是祝福    或許是虛諉    但也是恨

   倒是再見到你    我終會說:  HI~!!好久不見近來好嗎?!

   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笨笨心中的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ber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